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新闻视频 > 连州新闻

同台竞技展风采 以赛促教助提升


来源: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2024-03-08 17:38:33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3月5日,清远市第六届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连州职校开幕,清远市8个县区共14间学校、56支队伍、217名选手同台竞技,全面展示新时代职业教育成果与教师风采。

文章配图

据了解,本次比赛坚持“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”的初衷,分公共基础课程组、专业技能课程一、二组等组别,围绕教师教学能力和技能等方面进行,通过竞赛,全面提升职业院校教师师德践行能力、专业教学能力、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,着力打造高水平、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。

不少参赛团队表示,他们已准备充分,将在竞赛中展现出授课方式的创新和出色的教学能力。

文章配图

参赛教师陈浚伟:我们是清新区职业技术学校无人机专业的参赛团队,我们期待在比赛中斩获佳绩,也期待其他参赛选手能赛出水平,赛出风格。

文章配图

连州市融媒体中心

记者:徐斌 邓伟康


footer底部